30年前弃女 30年后寻亲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警察同志,求你们帮我找找女儿吧……”11月8日,一位70多岁的大娘走进绩溪县长安派出所,原来30年前她因生活所迫将孩子丢在绩溪,30年后重回绩溪找女儿。

在谈话中,民警了解到大娘已经年过七旬,家住山东省济南市。汪大娘30年前和丈夫在黄山市生下了一个女儿,但因生活贫困,夫妻俩将女儿丢在绩溪县长安镇。前年汪大娘的老伴得了癌症,嘱托汪大娘一定要找到女儿,让自己见女儿*后一面。为了完成丈夫的梦想,汪大娘坐*车来到了绩溪县长安镇,可是找了几天都没有打听到女儿的任何消息。

了解情况后,民警将汪大娘带到户籍大厅,翻出了30年前的户籍材料,经过一上午的核对,终于找到了当年的收养档案记录。在电话联系并确认清楚后,民警驾车将汪大娘送到女儿家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