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34个县区均衡教育接受国家督查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11月15日,全国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基本均衡县(市、区)督导检查反馈会在合肥召开。副省长谢广祥出席会议并讲话。

11月11日至14日,国家教育督导检查组深入我省肥东等34个县(市、区)进行国家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督导检查,随机抽查247所学校、召开136个座谈会、发放1.6万份满意度问卷。督导组综合检查结果,确认肥东等34个县(市、区)达到国家评估认定标准,将按程序提请***教育督导委员会认定公布。

谢广祥指出,安徽是全国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的*倡者和先行区,坚持深化改革,强化**统筹,探索了具有安徽特色的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公平发展的新路子。他要求,要根据国家督导检查组反馈意见,强化整改落实,实行对账销号。要强化**职责,加强督导问责,进一步加大投入,优化资源配置,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缩小城乡校际差距,努力实现办学条件标准化、资源配置均等化、办学行为规范化、教育教学**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