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侣车道吵架 交警劝阻被咬伤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广西柳州市交警部门13日通报一起袭警案,该市一对情侣因车停机动车道路中间吵架,民警上前劝阻遭男子咬伤,并被其用头撞击鼻梁,身体多处受伤。11月13日,警方以**妨害公务罪将该男子刑事拘留。

据警方介绍,11月12日晚,柳州市男子杨某到女友覃某家,和女方家长吃饭,商谈下个月婚娶事宜。席间,二人婚事得到女友家长认可,杨某喝了很多白酒。当晚20时40分左右,覃某驾车与杨某返回,经过该市柳石路夜市街时,坐在副驾驶座上的杨某酒意上头,去*方向盘,车子停在路中间。

柳州市交警许家俊和协管员经过该路段时,看到一辆轿车停在道路中间,并传来女性叫喊声。仔细看去,见该车副驾驶座位车门打开,一名男子正在往车外拉扯着车内驾驶座上的女子,而女子抵力相抗。

当时柳石路上车来车往,男子行为十分危险,许警官立即上前进行劝阻。看见警察过来,驾驶座上的覃某赶紧求救,希望交警能帮忙劝住喝多了的杨某。谁知杨某却张口咬住了交警的左臂,许家俊忍痛将杨某就地制服,并请求110增援。

随后巡警赶到现场,四名巡警欲将杨某带上警车。处于醉酒状态的杨某不肯上车,一边反抗一边扬言要“报复”,并突然挣脱巡警控制,冲到交警许家俊面前,跳起来用头撞击许警官鼻梁两下,造成许家俊受伤出血。在被随后赶来的巡警拉扯住后,杨某又张口咬住巡警的腿部。

直至21时10分许,被制服的杨某和覃某才被一同带至派出所处理。经医院检查,受伤的交警被确诊轻微脑震荡,鼻梁受伤,手臂破皮并伴有瘀血。

13日上午,该案移交鸡喇刑侦大队,进一步调查处理。今年29岁的杨某也因**妨害公务罪被刑事拘留。

而清醒后的杨某后悔不已,先是向民警表达了自己的歉意,并表示愿意赔偿被自己所伤的民警的一切医疗费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