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愤怒的小鸟”明年飞到合肥来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11月13日,芬兰游戏开发商Rovio周三宣布,公司计划在未来四年里在中国建造9座《愤怒的小鸟》系列主题乐园。11月14日,江淮晨报、江淮网记者从安徽国购投资集团获悉,该集团已经与Rovio公司签署协议,成为“愤怒的小鸟”中国区*席全面战略合作伙伴,拿到该系列主题公园中国区域的代理权,*座《愤怒的小鸟》主题游乐场设在合肥三里庵国购内,预计2016年元旦前开门迎客。

已敲定两座主题乐园

安徽国购投资集团投资总裁袁启胜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今年国购集团已经拿下Rovio公司在中国区域建造《愤怒的小鸟》系列主题公园的代理权,由Rovio公司负责设计、品牌和生产等内容,国购集团全进口Rovio公司设备,由集团下设“动漫事业部”抽调人马,负责管理运营系列主题公园。

“已经敲定了两座主题乐园,*座游乐场设在国购广场内,初步投建3000㎡。”袁启胜说,根据规划,年后便会动工,2015年国庆节建造完毕,2016年元旦前开门迎客。

另外一座主题公园将会投建在新站区少荃湖畔,分室内和室外两个板块,分别占地300亩和400亩,以《愤怒的小鸟》为主题开发文化旅游项目,深度开发游戏、娱乐、餐饮等衍生品交易。预计投资20亿人民币,在2015年5月份动工,3年后投入运营。

合肥将能体验原版《愤怒的小鸟》

去年9月,浙江海宁“愤怒的小鸟”乐园开门迎客,占地1万多平方米,乐园由“小鸟城堡”、“SUTU互动广场”、“跑酷区”等多个大型小鸟元素游戏组成,乐园内还有数个“愤怒的小鸟”触屏游戏设备。

而合肥的两座主题乐园,则“复制”并创新芬兰地区的乐园,市民不出国便能体验到原汁原味的主题特色。除此之外,由主题乐园带来的娱乐餐饮等衍生行业,也能带来就业的突破。“建成运营后,公园每年能迎客五六**,加上衍生行业,每年能创税2-3亿元。”袁启胜说。

此外,袁启胜透露,中国区域的另外7座主题公园,也将由安徽国购投资集团投建,不能委托第三方。对于投建点的选择,将由国购集团初步筛选,报送Rovio公司审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