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首届高校龙舟赛中科大夺冠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11月14日,2014年安徽省*届龙舟公开赛(高校组)在美丽的堰湾湖畔擂鼓开赛。经过激烈的角逐,中国科技大学、安徽文达信息工程学院、皖西学院获得一等奖,安徽农业大学、淮南师范学院、合肥师范学院龙腾队获得二等奖,安徽外国语学院和合肥师范学院心凝龙勇队获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不仅有具备多年参赛经验的名校,也有**次组队参赛的高校。”安徽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王海健介绍,这次夺得**名的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龙舟队于2012年成立,队员中既有刚入学的大一新生,也有久居实验室的博士,同时还有外籍留学生。凭借刻苦科学的训练和不服输的拼搏精神,中科大队曾经取得C9龙舟八百米竞渡三连冠以及*届建德新安江名校十公里龙舟赛**。

本次龙舟赛为安徽省内高校龙舟项目搭建了平台,吸引更多的高校参与到这项**中国传统文化特点的体育项目上来。今年进行的是高校组的比赛,明年争取把企业组也搞起来,努力将龙舟文化真正普及到老百姓的身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