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啥小生意最赚钱商机是成功关键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女性创业干啥小生意***,商机是成功关键,干啥小生意***?2013***的门路是什么呢?在选择做什么的时候的看这个项目的受用人群都不多,市场需求这么样,而且*好这个项目是你喜欢做的。

2013***的门路:家庭托管小课堂

做点什么小生意好?小课堂针对双职工家庭孩子放学后无人接管的普遍现象提供相应服务,专门负责下午放学接孩子,并指导他们做作业,温习功课,等待孩子父母下班回来后接走,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2012想做点小生意,此项目投资不大,在学校附近租一间房,准备一些课桌椅即可。

2013***的门路:“仿真娃娃玩偶”专卖店

缺少兄弟姐妹的孩子难免会觉得孤单,一种依照孩子本人样貌制作的仿真娃娃“仿真娃娃玩偶”2005年在广州推出市场,就引起了羊城儿童的追捧。2012想做点小生意,很多大城市的商家也看中了这一商机。仿真娃娃玩偶零售价格分别为1280元和1380元。做点什么小生意好?开业不久就吸引了大量的目标消费群体,证明选址对信息的传播速度的巨大影响。

2013***的门路:婚姻“治疗”店

现代人的婚姻越来越脆弱,婚姻中也常出现这样那样的问题。做点什么小生意好?而不是万不得已,我想,都不希望走上离婚这条路。2012想做点小生意,如果我们开一间专门负责诊断婚姻症状,并可以有效的治疗的的场所。呵呵!应该是益人利己的事情。

2013***的门路:玩具出租店

大多数家长在购买玩具时有这样的烦恼:孩子对玩具 贪新贪多,但玩没多久就厌倦了;要么随意摔砸,造成玩具破损。2012想做点小生意,对于这些家庭,租赁玩具是*好的解决办法。做点什么小生意好?玩具出租,可以让租赁者的玩具开支大大降低,同时以更小的*获得更多、更新的玩具。这种生意模式必然深得顾客认同,而受到广大顾客的支持。

2013***的门路:玩具美容店

许多孩子玩玩具时喜欢砸、摔,造成玩具破损。这些破损的玩具留着不能再玩,扔掉是一种浪费。2012想做点小生意,一直以来,很多家长都为此头痛。将这些破损的玩具带到<玩?家>,这个问题即迎刃而解。做点什么小生意好?<玩?家>提供玩具的维修、美容、改装服务,旧容换新,功能更新,皆大欢喜。

2013***的门路:手绘木头礼品小店

“木木好玩”小店主要经营手绘木板相册、手绘木板装饰盒以及音乐盒、手绘木板挂牌等,所有的手绘图案都是美术专业人士精心的原创制作。做点什么小生意好?顾客也可以订制,以自己的照片或喜爱的动漫形象等为模本,让“木木好玩”的专业手绘师度身打造。小件手绘礼品在10~25元,大件手绘礼品则要128~168元。2012想做点小生意,“开张当月,小店营业额达到2万元左右,实现盈亏平衡。现在基本上每月都能有2万元的营业额。”店主李先生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