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小利大的生意 选生意有诀窍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做生意的根本目的就是获取利益,这样才能让自己的生活更好,创业是一个永恒的话题,很多人都有创业的梦想,那么现在想创业做什么好呢?女性创业现在小本生意极度受欢迎。

****的生意:香薰饰品店

对于香薰业来说,有女人的地方就有商机。SPA、芳香疗法越来越受到时尚女士的认可和欢迎。除了女性市场外,香薰还发展到了日常生活各个角落,适用于不同的人群。您可以开家衣物加香店,或者香薰干花店,或者工艺香薰灯店,或者DIY香薰店,相信都会有不小的市场前景。

****的生意:个性服装印制店

现在转印和电脑技术加在一起已经将应用领域无限扩展了,可以应用于空白文化衫、牛仔、毛衣、皮包、皮带、手套等,这种技术还可将彩色图案、人像照片烤制在金属板、瓷板、金属盘芯、鼠标垫、拼图及项链吊坠等物品上。操作简单,收入颇丰,无需电脑基础知识。

****的生意:汽车美容

目前中国国内汽车保有量已超过4000万辆,人们都想让自己的**车更显个性、更加时尚,因此汽车美容业这几年上升势头迅猛,市场需求*大。 汽车美容包括汽车漆面的增光、打蜡、抛光、镀膜及深浅划痕处理、发动机表面翻新和全车装饰等。据调查显示,我国60%以上的**车车主经常给汽车做养护; 30%以上的公务车也定期进行养护。车主一般都会对汽车进行一些装饰,包括贴膜、换内饰、换音响等,按一辆车*低消费1000元计算,中国汽车美容行业就有400亿元的市场容量,前景十分广阔。

****的生意:绿色洗衣连锁

这是全国妇联人才开发培训中心向各级妇联组织**的适合下岗女工自主创业的一个小型援助项目。该项目属****技术,突破了传统技术工艺。整个洗衣过程省水省电,一吨水可以洗50-80套西服,成本低,耗能少。只要经过培训,有小学文化程度者就可在3-5天内掌握全部技术并能*立开店。中心采用统一的援助模式,配送洗衣店专用蒸汽发生器,吸风烫台,全蒸汽熨斗等全套设备,创业者只需具备20平米以上场地,投资1万元即可开业。

****的生意:香味植物盆景店

目前,香草盆景是一项前景诱人的产业,在花卉市场上还是奇缺的*手货。随着人们**意识的不断增强,香草盆景的市场将会越来越大,这**然绿色无公害香味品,满足了人们返璞归真的心理。香草盆景可分为三类:第一类闻香类:中华香草、香水草、香兰草等;第二类闻香理气类:七里香、薰衣草、西洋甘菊等;第三类杀菌驱虫类:蚊净香草、香蜂花、藿香等。

****的生意:烧烤摊

近几年,烧烤食品成为全国当今既时尚又大众化,具有*特风味的休闲小 吃。休闲小吃又叫街头美食,相当于餐饮行业总额的三分之一,特别是春、夏、秋三个季节在各地大中小城市,城镇乡村的大街小巷,烧烤生意都非常火爆,因其食用方便,价格低,有特殊的炭香味深受人们的喜爱。开烧烤店的成本相对较低,3000元左右就能开家小型烧烤店(不包括店面 租金及装修费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