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十大洗脑神曲,2014十大洗脑神曲都有哪些歌?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大张伟的《胡撸胡撸瓢儿》、至上励合的《鸭梨大》、王蓉的《小鸡小鸡》,再加上之前筷子兄弟的《小苹果》、约瑟翰·庞麦郎的《我的滑板鞋》以及素人网络 DJ萧小M的《小鸡哔哔》……当下的乐坛基本已经被各路“神曲”所垄断。由于神曲太多,2014年还没结束,“**神曲”的榜单已在网络流传。这一大拨的走红神曲,一个比一个卖萌,一个比一个“脑残”,但背后有着可观的“神曲经济”。

筷子兄弟的新歌《小苹果》,听了一次就**停不下来!满脑子都是:你是我的小呀小苹果儿,怎么爱你都不嫌多,红红的小脸儿温暖我的心窝,点亮我生命的*,****……

毫无疑问,《小苹果》已经成为2014年最**的神曲,筷子兄弟也彻底颠覆了在歌迷心目中的形象。用不了多久,此曲一定会在各大衣服卖场响起,一定会在聚满大妈们的广场上响起,一定会在国产手机的扬声器中响起!那2014****神曲都有哪些呢?

标签: 十大洗脑神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