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新高铁什么时候通车?兰新高铁通车时间?兰新高铁开通了吗?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兰新高铁16日开通】兰新高铁开通时间是什么时候?兰新高铁啥时候开通?兰新高铁开通了吗?很多朋友都会问这样的问题,小编很开心的告诉你兰新线高铁昨天就开通了,新疆也有高铁喽!下面小编为你详细介绍兰新高铁开通时间及兰新高铁开通相关信息!

16日新疆高铁正式开通喽

千份动车指南杂志将在动车上*次亮相

16日,新疆高铁将正式迎来*发之旅,由此,新疆将结束没有高速铁路的历史。当日,共有3对动车组从乌鲁木齐*车南站和哈密*车站对开,初步预计将有3700余名旅客乘坐*日动车。

小编从乌鲁木齐铁路局了解到,目前铁路部门一直在按照正常营运状态下的运行时刻试跑动车组,所涉及的轨道、信号、调度、电力供应等重要系统均以实际运行状态进行检验,以**高铁开通后各系统的高质量运行,而客运服务系统也做好了开通前的准备工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