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媒体平台塑造好安徽形象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11月14日,是安徽日报微博上线两周岁生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曹征海发来贺岁短信,肯定成绩,指明方向,勉励@安徽日报用网言网语讲好安徽故事,向众多粉丝传播好安徽声音,在新媒体平台塑造好安徽形象!短信全文如下:

“安徽日报微博两周岁生日快乐!两年来,安徽日报微博*占传播新阵地,打通两个**场,积聚网上正能量,点赞多多,成绩可嘉!希望进一步写热门,聚关注,接地气,弘正气,用网言网语讲好安徽故事,向众多粉丝传播好安徽声音,在新媒体平台塑造好安徽形象! ”

2012年11月14日,在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曹征海的关心指导下,安徽日报微博上线运行。两年来,秉持“关心大事,关注热点,关切民生”的办博理念,安徽日报微博紧扣经济社会热点,主动回应网民关切,并与安徽日报积极开展“报博互动”,打造了“微言”“记者在现场”“午间话吧”“情义江淮”等原创栏目,推出了“关注皖北滞销大白菜”“三说大写的安徽人”“‘生姜叔’京城励志故事”等微博报道,受到网民的热心关注和积极评价,初步树立起**、理性、亲和的形象。这既改变了网民获取信息方式,又促进了党报改进报道模式,有效地扩大了安徽日报在新闻媒体领域的传播力、影响力。其中,有的博文受到***阅评肯定。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曹征海也对“关注皖北滞销大白菜”点了赞。

继安徽日报微博之后,安徽日报**公共账号于今年6月20日上线运行,开设了“今日头条”“小安海侃”“今日舆情”等原创栏目,开辟了借力社交媒体,贴近网民、服务网民的新渠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