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领兼职赚钱创业项目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兼职**创业小投资:可降解环保花盆

目前市场上的花盆种类主要有木制花盆,泥制花盆,瓷制花盆,塑料花盆。木制花盆虽然轻便,但没有五颜六色,泥制花盆和瓷制花盆透气性好,美观花丽,但太重,价格较高,塑料花盆透气性不好,容易对环境造成污染。本产品克服了以上缺点,目前主要出口欧盟,美国等国家,国内市场主要在广州,北京,义乌等地销售。

兼职**创业小投资:网上教育

网络的发展也引发了教育领域的一场革命,远程教育受到学校的重视;也引起了学生们的兴趣,这就是现在正方兴未艾的虚拟大学。在互联网的帮助下,你可以不用去学校,坐在家中的电脑前就能拿到一张大学文凭,这得得益于电子图书和网络教室的出现。

网络远和教育对于职业教育来说也是一个福音。大部分成年人白天要上班,晚上如果再去参加什么业余培训之类的活动对这些人的体力和意志都是一个考验。但有了网络之后,想接受培训就成为一件很容易的事了,只要打开电脑,就可以自由选择上课时间和学习进度,也可以选择让哪些**教授对你进行培训,网上学校并不需要占地面积很大的校舍,自然也不需要很大的基础建设投入。

只要在网上建立自己的网站,聘请一些**教授、**到自己的网上学校来任教,再经过相关工商***门的批准就可以营业了,网上教育的巨大潜力正等待着那些有远见卓识者的垂青!

兼职**创业小投资:清洁洗涤

据信息产业部的统计,我国每年潜在着3000亿元的专业清洗需求,是世界上最大的专业清洁市场。在家也能**?清洗服务业属于国家保护的产业之一,国际大牌公司很难拿到入场券,这给民族产业带来发展机会。根据清洗范围的不同,通常将清洗分为民用清洗和工业清洗两类。

民用清洗即在日常生活中,与个人与家庭生活密切相关的洗涤,包括衣物清洗,头发清洗,家庭用品、房屋的清洗等。小本创业主要是投资衣物洗涤、厨房浴缸、抽油烟机、家具、冰箱、空调清洗业等和锅炉管道、建筑物墙壁、门窗、玻璃等一般工业清洗。

兼职**创业小投资:皮鞋美容店

这种以翻新为主的皮鞋美容店主要在为顾客提供修鞋服务的同时,将那些变形走样、皮面老化、污渍难除但又弃之可惜的旧皮鞋,经过杀菌除臭、整形定型、上光上色、补色消污、去皱复平等一系列工序,使一双旧皮革恢复原有的光彩。初次投资的费用在1万元左右。按每双皮鞋美容收费5-10元计算,若平均每天修鞋20双,那么每天的营业额可达80-180元,减去房租、成本开支,每天收入可达60-160元,每月收入可达1500-3000元。

兼职**创业小投资:分手礼品店

分手了,我还能给你什么不管是不是舍得,红尘中总有许多男男女女分分合合。在人的一生中,有过爱你的人、你爱的人,但是跟你结婚的不一定就是爱你或你爱的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