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白领兼职做的好项目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适合白领兼职做的***,投资选项目很重要。白领适合做什么兼职?适合白领做的兼职有哪些?现如今,随着生活的节凑加快,白领们也在工作之余,找个兼职**挣外快,以降低生活和工作中的压力。那么,适合白领做的兼职有哪些?下面就来看看适合白领做的兼职**,让你找个好兼职**。

当前网络上*红*的两个字,莫过于“网*”了,打开互联网,形形**的网*让你眼花缭乱,网*以其轻松,快速的特色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人,但是笔者要提醒大家:网络**与传统**大同小异,属于互联网创业一类。大到马云的阿里巴巴,小到千万网民的辛苦小*,都是靠一分耕耘才有一分收获,绝对不会有天上掉馅饼的好事。不可否认,网上有些机遇会让有心人在短期内致富,但绝对没有任何一种会可以让千千万万人一夜致富。

适合白领做的兼职之外语家教

每周李先生总有几个晚上和周末几乎全天穿梭于拜他为师另起“小灶”的高三学生家中。1个月下来,也有几千元的进帐,而更重要的是他平日可以有大量的时间做自己喜欢的事。不久他又办了个周末班。月末他算了算,夜校加周末班扣去各种费用,收入突破万元大关。随着资金的积累,李先生决定租用办公室,招聘一些教师自己开公司。2004年初,“蓉城家教”开张了,公司业务范围涉及中考、会考、高考等考前复习冲刺和应试心理辅导。

适合白领做的兼职之设计网站**

你可以在诸如WarriorForum和DigitalPoint的站长论坛上找到客户。开始前,先创建一个网站设计简介,展示给你的潜在客户看。如果你能设计网站,就会找到很多适合你的工作。即使你不很精通超文本标记语言(HTML),你也可以使用Dreamweaver或Kompozer等软件建立网站。

适合白领做的兼职之心理咨询

在我们这个以竞争与压力为标志的社会中,谁能说自己没有过一时的甚至是长久的迷惘与困惑,这种情况得不到改善的严重后果就是我国每年自杀而亡的人数竟有25-28万之巨。据中国卫生部公布的资料,我国各种心理和精神疾病患者已高达1600万,占总人口的1.23%,而青少年中有各种学习、情绪和行为障碍等心理健康问题的人已经达到了3000万。这种与对心理咨询师巨大需求相对应的是我国严重紧缺的心理咨询专业人才。在美国,心理咨询师属于高收入中上等阶层,咨询师每个小时的收入可以达到150美金左右。在上海,大约每小时的收费在100-1000元之间。

适合白领做的兼职之网络写手:

不要惊讶,如今的“码字人”扬眉吐气了,网络写手的收入就远远高过从前。虽然能**的写手有很大一部分是专职的,但兼职写手也可以通过在业余时间的努力得到网络人气与高报酬。

目前已经有不少网站开出明码标价与一些写手签约,年薪就达百万,而大部分兼职写手,虽不能年收益达到百万,但成为百万富翁对他们来说也算轻而易举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