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领创业5万干什么小生意挣钱?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白**业5万干什么小生意挣*?5万元干什么小生意挣*?5万元快挣*的方法现在可是有不少,如果你有这个需求,不妨来看看这次的小本挣*指南,专门介绍现在5万元干什么小生意挣*哦!

干什么小生意挣*?卡通贴布店

在广州正佳广场负一层的潮流商铺中,“尚美卡通贴纸”算得上*一无二的时尚生意。每当顾客有DIY需求,老板邹丽萍就会用特殊的复印机打印样本,2分钟内完成任务。就这样,消费者的姓名、喜爱的图案甚至是自己的照片印刷到几厘米见方的布料底版上,可以随意缝制贴到衣服或生活用品上。由于生意新奇、顾客广泛,开业后三个半月,收益节节上扬。

【项目介绍】

在用塑料、棉布甚至合成树脂做成的布料底版上,印刷着各种卡通、个性、色彩绚丽的图案。干什么小生意挣*?不同尺寸、类型的贴布都有,还有卡通的动物、植物造型。其用处远不止文具方面,而是可以广泛贴到衣服、生活日用品上,防水又防热,很难褪色。卡通贴布贴在衣服、包包上,既可作装饰又显得个性。

【经营潜力】

新潮生意,刚刚在国内市场起步,竞争还比较少。该类生意的目标客户群比较广泛,学生、儿童、白领都有各类需求,投资者可充分调动起购买力。

【选址建议】

该类生意最重要的就是人流量,应开在时尚潮流前线,比如商场、广场、公园、学校附近。还可与人合租经营。

【进货建议】

不能光凭自己的喜好,进货要敢于“流俗”,顾及各种消费者的喜好,可加大实用性产品的进货量。可在珠三角地区的工厂集中进货。

【经营风险】

该类生意经营单一,货物流量小,利润有限。

干什么小生意挣*?玉米小吃店

玉米是我国常见的粗粮之一。最近,德国营养保健协会的一项研究表明,在所有主食中,玉米的营养价值和保健作用是最高的。因此,用玉米制造出来的各种食品受到人们的青睐。

【项目介绍】

玉米小吃店,就是以玉米为主食的小吃店,产品包括玉米饼、玉米饭、玉米粥以及玉米粉等。由于玉米粉既能当小吃,又能当主食,因此可以将玉米粉作为主打产品推介。

玉米粉根据不同的口味和做法,可以分成干捞、砂锅、汤粉、炒粉4类。最便宜的酱汁干捞粉,可卖5元一碗,最贵的可卖8元一碗,可设香辣牛肉炒玉米粉、牛腩砂锅玉米粉等。干什么小生意挣*?其实玉米粉和普通米粉在口感上差别不大,只是比普通米粉更爽滑、更有劲道。

【市场前景】

玉米作为一种粗粮,早已被人淡忘。现在,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各种“富贵病”(如高血压、高血脂等)的出现,“吃粗粮”的需求正日益扩大。

【成功案例】

记者在长沙市荷花池巷看到一家名叫“一绾砂锅玉米粉”的店面,该店老板王立立告诉记者,开张2个月以来,很多年轻女性前来尝味,“生意好的时候,一天可以卖50碗,平时一般卖30碗左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