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领创业稳赚不赔的小资本创业项目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白**业**不赔的20个小资本创业项目,小资本创业项目有哪些?对于大多数创业者来说,小本创业是*为实用的一种方式,不需要大量资金,或许只要1-2万就能做成大事业!那么具体小资本如何创业呢?

小资本如何创业?小资本创业项目:鲜花店

开鲜花店有许多优点,一是投资小,在市场上租一个店铺,勿须太大,费用一季度一交,配上必需的设施,维持正常的进出货,初期投入一般三四万元即可;二是周转快,鲜花周转期短,勤进快出,十分灵活,即使要转行也不会积压商品;三是符合消费趋势,鲜花消费与人们生活水平及文化品位密切相关,随着社会不断进步人们文化素质不断提升,鲜花市场也会越来越大。

**支招:目前我国大中小城市都开有众多的花店,竞争是十分激烈的,如何使你的花店胜出,成为*终的胜利者,以下三点至关重要:一是店址所在的地段要讲求客流量,*好靠近收入较高、生活方式较时尚的目标客户群,比如周边居民的收入水平、文化氛围、社区消费习惯等都是你要考虑的重要因素;二是在经营环节中要注意聘用技术人员——花艺师,花艺师是你的左膀右臂,插花、配花等“技术活儿”*能体现花店的艺术品位,这是吸引顾客的主要途径;三是要培养固定客户,要诚实守信,讲求货真价实,“一分钱一分货”,拉往“回头客”,这样才能使花店具有更长远、更稳定的发展。

小资本如何创业?小资本创业项目:开间果汁屋

现代人越来越注重饮食质量,尤其钟情于食物的原汁原味。出售新鲜的榨果汁正是迎合了都市人的这种需求。顾客来了,果汁现榨现卖,即饮即走,喜欢什么口味就榨什么水果。开果汁屋,你只需十几平方米的室内面积就够了,但装璜一定要精巧别致一点,*好将室内设置成一个水果造型。然后里面摆一个一米多长的吧台,备榨的水果尽量丰富一些,要做到应有尽有。试想,柜台前摆放着一杯一杯金黄色的桔子汁、乳白色的椰子汁、粉红色的胡萝卜汁、鲜红的西瓜汁,多么美丽,多么诱人!果汁屋可不设桌子,只要足够的凳子,供顾客暂时歇脚之用,这样也可以加速客流量的流转。

经估算,开设这样一个小屋你一般需要投资3万元,本着小本经营,薄利多销的原则,成本用不了多久即可收回。

小资本如何创业?小资本创业项目:液化气钢瓶残液烧净器

该项目是专为烧净液化气钢瓶里的残液而设计的, 安装在钢瓶的角阀上即可使用,不改变钢瓶,炉具的任何结构及使用操作。它的技术特点是利用液体分子运动学原理,将残液汽化后燃烧,使钢瓶内残液全部烧净, 提高热值10-15%。该项目是节能项目,投资少,见效快,并可解决多人就业。

小资本如何创业?小资本创业项目:民俗服务公司

随着生活水平提高,婚嫁,生日,乔迁,丧殡等各类民俗活动越来越受重视,而社会上熟悉民风民俗的人越来越少,因此该项目的市场空间很大。且投资成本低,人员均可是兼职,需男女主持人各1名,熟悉民俗,擅长策划人员1-2名。

小资本如何创业?小资本创业项目:数码瓷像馆

主要经营项目是将人物艺术照等作品,图片加工成瓷像。投入需要2万元左右,其中1。2万元用于购置一套数码瓷像砖,烤印设备,一台电脑,一台扫描仪,打印机;5000元用于人员工资和一间20平方米店面(包括加工间)的首期房租;3000元用于流动资金。加工人员会简单电脑操作,2人即可营业。前期可适当作些宣传。

小资本如何创业?小资本创业项目:彩球气模庆典产品出租店

该项目是应对各种大型商贸,广播宣传,艺术节,开业,开工,竣工,会议,婚礼,生日,祝寿,节日等各种庆典,出租彩球气模等产品。初期投入需房租,购气模等各项费用1万元左右。每件气模用品一般每天租金150-300元,一个地级市每年这样的活动一般都在50-60次,如能争取其中三分之一的业务,年利润即可达6-8万元。

小资本如何创业?小资本创业项目:旧衣改制店

该项目打破传统的大改小,肥改瘦,补破洞服务范围,主要为顾客提供改制成衣的创意设计,同时提供改制辅料,如丝带,串珠,拉链等。可把不合身或款式落后的衣服进行款式的再造,或将要废弃的衣服改制成其他物品,如娃娃玩具,靠枕靠背,家居饰品等。店铺宜小不宜大,投资成本不高,但对店主的创意设计能力和手艺有一定要求。

小资本如何创业?小资本创业项目:社区小厨房

在生活小区租用一个30平方米以上的门面房,月租金约 2500元,购买灶具,炊具等物品需5000元左右,初期投入2万元左右即可开张。社区小厨房跟普通餐馆不一样,它主要针对某一社区的居民,提供一些家常菜品;另外,可由顾客提供原材料,小厨房帮着加工,加工费用按客人提供的材料多少计算,*重要的是要保证服务质量。

小资本如何创业?小资本创业项目:玩具租赁店的永恒商机

中国有超过2.9亿儿童,玩具是儿童必须的益智消费品,玩具出租市场发展空间非常广阔,目前市场竞争又少,许多地区玩具出租尚属市场空白,谁看准了市场选对了项目,谁就把握了商机,抓住了成功的机遇。“用买一件玩具的钱换来更多的玩具”是玩具租赁业要打的招牌。要多做宣传,选择更有吸引力的玩具,进行优惠活动等。首先要想办法让家长租得放心。像消毒问题,要在店内摆放看得见的消毒设备。再有,一般的家长可能有这样一个顾虑,就是怕损坏玩具。为了避免类似物品损坏的“纠纷”,店主应尽量选取较耐用的玩具,并制订好玩具损坏赔偿制度,避免引起纠纷,让客户放心租赁是必须考虑到的。

小资本如何创业?小资本创业项目:方便袋

塑料方便袋是我国*广泛、*普通、*大量的一次性消费品,给人们带来方便。塑料方便袋与人们生活息息相关,无论是到超市购物,还是集市买菜;无论城乡、季节,还是日常生活、衣食住行无处不用。据初步统计,每人每天至少消耗1只,一个集市每天需要几万到几十万只,市场巨大、永不枯竭。生产塑料袋无需品牌,投资小,回报快,经济效益持续稳定。以市场*普通的背心袋为例:18厘米宽的原料,每斤材料可生产300-500个,市场批发价为每百个0.8-1元,则每只袋子可卖0.8-1分钱,材料为2.0-2.5元/斤,则每只袋子的成本为0.4-0.5分,每只袋子能获利0.3-0.6分。按日产10万个计算,则日利润为300-600元,袋子越大,越高档,利润越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