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领兼职15款当下最红小买卖猛赚!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白领兼职15款当下*红小买卖猛*!创业很刺激,就像***一样不能让人自拔,又像打麻将一样,一个劲的想*,小本买卖就是如此的吸引人,卖的越多*的越多。做什么买卖挣*?小买卖不需要高声呐喊,不需要投资过高,只要产品质量上乘,价格合适,地理位置优越,那么你想不*都难。做什么买卖挣*?

白领兼职挣*买卖 绿色干洗店

***的绿色干洗店却彻底解决了干洗店的投资大、普及面不广的难题。而经绿色工艺配方后的洗涤剂的化学含量比普通洗衣粉还低,对衣物无任何损伤,对人体也无害,是一项利国利民的绿色环保工艺。绿色干洗店只需一台质量过硬的熨烫机3000元和一台普通洗衣机800元即可。洗涤原料200元当地商店均可购得,配方简单易学,配好比例即可操作。操作时只需将衣物浸泡在装满运用绿色干洗工艺配制的洗涤液中,按上洗衣机轻柔档,几分钟即可洗涤完毕。洗一套衣服只需2元左右的成本,收费10元,翻新、清洗一件皮衣成本1-2元,收50-80元,日收活在50件以上,加上各种疑难问题衣服处理,扣除工商、税务、水电、房租等费用,年利可达8万元以上。

白领兼职挣*买卖 真*游戏动画设计

公司在青少年的世界里,真*游戏、动画一个都不能少。网络的普及,给网络真*游戏和动画制作带来巨大的发展空间。但据专家测算,国内专业真*游戏动画工程师不过8000人,与市场的旺盛需求相比,至少有15万人的缺口。开家真*游戏动画设计公司不仅需要足够的专业人员,更需要一定的投资资金。

白领兼职挣*买卖 房地产估价咨询公司

买房、卖房、换房、租房……房产是人们生活必不可少的商品,而且投资价值日益凸显。不论是自住还是投资,都需要考虑价格、区位地段、户型设计、房屋质量、开发商信誉、交通购物等诸多因素。二手房大量上市后,虽然房产的地理位置一直没变,然而区域定位、城市规划、周边环境可能早已不同,因此更需慧眼。

普通消费者处于信息不对等地位,想寻找超值房产,只能求助房地产估价咨询公司。

白领兼职挣*买卖 特许金融分析师(CFA)工作室

金融分析师是受过专业训练、具有深厚金融理论素养的高级人才。未来两年,上海对CFA的需求是3000人,但目前CFA的数量仅几十人。一旦获得CFA资格证书,既可开家金融分析工作室,也能得到银行、保险公司、证券公司等金融机构的青睐。

白领兼职挣*买卖 人体彩绘店

地点宜选在人流量较高地段,*好是大商场、商业街。因为面积无需太大,可省却昂贵的租金,连装修、颜料、资料、人工在内,初始投资额大致在50000元以内。由于它的制作成本不高,因此具有相当高的经济效益。价格方面,根据画的面积和难易程度,从几十元到上百元不定。如果要画的面积大一些,而且有绘画师设计的原创特色的话,往往不会低于200-300元的价格;如果要画整个背部,则要达到500-600元以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