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领创业7个最优的上班族兼职项目!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白**业7个*优的上班族兼职项目!,那么,上班族如何兼职创业呢?上班族如果现在想要兼职创业,在2015年尾再*一把的话,就一定要来看看下面的兼职创业项目

上班族如何兼职创业?上班族兼职项目之价廉物美冬季时尚小饰品

随着天气转寒,人们也喜欢在这个时候购买一些冬季小饰品。然而季节饰品,她们大多只是为了赶潮流,冬季一过,这些饰品就压箱底了,明年继续穿戴又觉着过时了。所以,现在兼职创业,摆地摊卖价廉物美冬季时尚小饰品是个不错的选择哦,小饰品包括(围巾、帽子、手套、耳套等等)。

上班族如何兼职创业?上班族兼职项目之孔明灯

过节卖孔明灯很不错的,刚开始我进了500个,每**出去卖的时候,才卖了十个个,当时是进价是2.5元一个 我卖10元一个,一个晚上才卖了十几个,我都有点灰心了,没想到一过节生意出奇的好,我拿出去不到半个小时就卖了50多个,我的货不够了就开始涨到18元一个,生意还是一样的好不到三个小时,500个孔明灯就卖完了。

上班族如何兼职创业?上班族兼职项目之文化饰品

如果在**的旅游景点摆地摊,可以卖点喜庆点的东西,具有中国特色文化的东西,像中国结、灯笼或是民间小玩意等。如果你体力够好,也可以卖糖葫芦。

上班族如何兼职创业?上班族兼职项目之阳澄湖大闸蟹

螃蟹是市民餐桌上一道不可或缺的节令佳肴,在南京市惠民桥水产上市的“蟹中贵族”阳澄湖大闸蟹虽然售价高达135元/斤,但仍然在短短2小时内就售卖一空。不过阳澄湖大闸蟹在惠民桥水产市场的日上市量仅为30-50斤,这马上要过年了,各种节日也不少,经营阳澄湖大闸蟹的水产商老王还特意增加了订货量,预定了100斤阳澄湖大闸蟹,但在早晨9点不到就售卖一空,其中除了宾馆饭店提前定货外,市民的购买也相当踊跃,占到当天销售量的一半。

上班族如何兼职创业?上班族兼职项目之焰*

今年焰*销售很好,75%顾客是卖鞭炮之类的 非常大的*好不要卖,现在的人认准质量,贵的肯定不会在你小摊上买那种小的例如那种长约3厘米圆柱形的小鞭炮约20来支放一盒的,深受小孩喜爱,还有那种蝴蝶”或太空飞人”回旋转飞上天的,还有那种,大棒子握在手里的,能在点然后发1**、2**的 这种观念,只是站在我们这类消费者的角度去建议的,希望能派上用场。对于店家,掌握消费者的心理也是有好处的。

上班族如何兼职创业?上班族兼职项目之植物宠物

15--37岁的年轻人为本品的目标消费群体,其中15--25岁的青少年为产品的核心消费群体,此类人士多为学生或办公一族,他们有着强烈的购物欲望,喜欢稀奇事物,追逐潮流,酷爱自己动手设计个性空间,自古爱情牵动人心、费思量,而所有打着爱情旗子,关于浪漫、具纪念意义、可表情、可达意的产品,无论是廉价的红头绳,还是天价的蓝宝石,为博得爱人一笑,千金万银都舍得扔进去。只要货真价实,爱情产品从来都不愁没有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