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照逼停火车网上炫耀"发帖人已锁定

2014-11-19来源 : 互联网

为了在铁轨上拍照摆POSS,竟然连续逼停两列*车,当事人网络自曝后,遭网友人肉搜索。昨日,商报报道此事后,引起社会强烈关注。昨**午,安徽工程大学机电学院回应本报称,发帖人的身份已被查实,此人曾经在该校就读计科专业,事发前已自动退学。

记者昨天联系安徽工程大学机电学院,该学院学生处负责人黄先生表示,网友自曝拍照逼停*车的帖子被人发到该校网络贴吧后,贴吧负责人立即向学校**进行了反映,经学校调查,根据发帖人“青春ㄨ如烟”的网名,证实此人姓孙,2012年曾经就读于该学院计科专业,但是目前已处于退学状态。

据介绍,今年上半年孙某因在网络发帖违背事实被校方严重警告。本学期开学以来,孙某并未正常到校报到和缴费,按照学校规定属于自动退学。在事发期间,孙某确实到学校宿舍去玩过。

黄先生表示,因孙某目前并非该校学生,学校无法对其进行处理,下一步将配合铁路公安进行调查。芜湖铁路公安部门则表示,目前正在对此事积极进行调查,有结果将及时对外公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