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固镇:多生孩子不缴费

2014-11-19来源 : 互联网

蚌埠固镇:多生孩子不缴费 三超生户被强制拘留

日前,固镇县人民**执行局依法强制拘留了该县三超生户。

记者从市***获悉,近日,家住固镇县王庄镇陈渡村的杨某、简马村的朱某及新马桥镇高光村的王某,不符合法律规定超生孩子。乡镇代征站了解情况以后,多次入户宣传教育并催征催缴社会抚养费,但三超生户均置之不理,拒不履行。

后来,县***依法申请县人民**对其强制执行,但没有想到的是,三位违反计划生育政策又**缴纳社会抚养费的村民继续做起“老赖”,对**生效的法律文书规定的法律义务始终不予履行。

为此,固镇县**执行局作出了对杨某等三人依法拘留15日的决定。如果他们仍然不履行法律义务,县**执行局将继续对他们采取强制措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