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票价格“跳水” 合肥飞北京仅2折

2014-11-19来源 : 互联网

近期计划出行的旅客有便宜机票买了。受国内燃油附加费下调及航空旅游淡季的影响,合肥新桥机场部分国内航线机票价格“跳水”,部分航线机票甚至低于高铁二等座票价。

成品油价格跌跌不休,航空燃油价格也一直下调。与其他成品油每10个工作日调整一次不同的是,航空燃油价格是一个月调整一次。自今年7月份以来,航空燃油价格也已经连续四个月下跌,累计跌幅达950元/吨。

此外,国内航线燃油附加费征收标准11月5日起下调,800公里(含)以下航段每位旅客燃油附加费由50元调整为40元,800公里以上航段每位旅客燃油附加费由110元调整为70元,这也是今年以来燃油附加费的*大降幅。

近期,也是航空淡季,多种因素叠加直接导致合肥新桥机场机票价格大幅跳水,甚至部分打折机票的价格已经低于高铁票价。

据新桥机场售票处工作人员介绍,合肥至北京、上海、成都、广州近期均有较大折扣机票,一般需要提前半个月左右购买。比如,合肥至北京机票仅需2折,含税价380元;合肥至上海2.8折,含税价270元;合肥至成都3.6折,含税价560元;合肥至广州2.5折,含税价430元。而合肥至北京的高铁二等座票价需要427元,合肥至成都的动车二等座车票451.5元,折扣后的机票价格甚至低于高铁票价。业内人士表示,随着学生放寒假以及春运的启动,机票价格将逐渐上涨,市民不妨趁淡季错峰出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