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房价格连跌5个月

2014-11-19来源 : 互联网

合肥市民孙女士去年初在贵池路某小区花49万元买下一套房子;前几天,她挂价69万元出售,马上就有好几个买家要求交易。不过其他没有沾学区光的房子,身价就不一样了。

昨天,国家***发布10月70个大中城市房价数据,这些城市房价无一上涨,其中合肥新房价格连续5个月下跌。而跟去年同期相比,10月份,70个大中城市中只有3个城市房价出现上涨,合肥位列其中。

环比:

新房价格连跌5个月

数据显示,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69个,持平的城市有1个。环比价格变动中,*小降幅为0.2%,*大降幅为1.6%。合肥属于房价下降的城市,这也是合肥新房价格连续第5个月出现下跌,不过跌幅*低,为0.2%。

二手房方面,合肥价格也出现下跌。数据显示,10月,合肥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下跌了1%,跌幅继续加大。

同比:

整体房价还算抗跌

环比来看,合肥房价似乎呈现“跌跌不休”的局面。不过从整体来看,合肥房价还算抗跌。

从新房价格来看,跟去年10月相比,全国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67个,上涨的有3个。合肥属于房价上涨的3个城市之一,同比去年10月价格上涨了0.5%。此外,价格上涨的城市还有厦门(3.8%)、郑州(0.6%)。

从二手房价格来看,跟去年10月相比,全国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65个,持平的有1个,上涨的有4个。合肥依然处于房价上涨的4个城市之一。同比去年10月,合肥二手房价格上涨了0.5%。此外,价格上涨的城市还有厦门(3%)、深圳(2.2%)、郑州(2.1%)。

分析:

市场反弹可能性小

据合肥家园网统计显示,10月,合肥市住宅类商品房(含组团)共成交8034套,环比下跌4.4%。其中合肥市区住宅类商品房仅销售5970套,环比下跌13.3%,创2014年月成交量新低,连续两个月销量下滑。

分析人士认为,传统的“金九银十”合肥楼市“成色”不足,在限购、限贷政策调整的利好下,市场成交仍现下滑。这一方面是因为政策落地前,市民观望氛围加重,形成成交“真空期”;但另一方面也反映出合肥正处在一个楼市下行的大环境,市场整体大幅反弹可能性不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