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沿岸市长联席会议周末合肥召开

2014-11-19来源 : 互联网

长江沿岸中心城市经济协调会第十六届市长联席会议11月22-23日将在合肥召开,本次会议主题为“共建长江经济带打造中国经济升级版”,27个成员城市市长和合作交流部门**届时将齐聚合肥,就长江流域环境联防联*、口岸一体化发展等展开深入交流,共商长江流域经济合作。

长江沿岸中心城市经济协调会1985年12月底在重庆正式成立,由沪、宁、汉、渝4市发起成立,至今成员城市已经发展到27个。长江沿岸中心城市经济协调会第十五届市长联席会议2012年在上海召开,合肥被确定为长江沿岸中心城市经济协调会第十六届市长联席会议的承办方,并成为常设主席方。本届会议也是长江协调会*次在四大发起城市之外的城市举办。

今年9月,《***关于依托**水道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的指导意见》正式公布,进一步明确了合肥作为长三角的重要城市,与上海、南京、杭州一同具有长江经济带发展主轴作用。记者了解到,本届会议上,来自长江协调会27个成员城市的市长和合作交流部门(发改委)**将参加,会议还将邀请各市知名企业负责人、国家发改委、上海社科院**参加。在22日举办的市**峰**上,国家发改委规划司**将作《***关于依托**水道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的指导意见》解读,上海社会科学院院长王战及上海口岸办**也将发言,重庆市、合肥市还将各派一名知名企业家代表发言。

在本届会议上,来自各个成员城市的市长和合作交流部门(发改委)**还将就长江流域经济合作展开深入交流,在23日召开的“市长联席会议”上,五个主席方城市负责人还将展开高层对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