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在深圳举办经贸合作恳谈会

2014-11-19来源 : 互联网

11月16日至17日,在第十六届中国**高***成果交易会期间,我省在深圳举办经贸合作恳谈会,副省长花建慧出席并作省情推介。

花建慧指出,安徽区位优越、交通便捷、资源富集,发展战略多重叠加,开放合作载体多元互补,创新创业政策环境持续优化,特别是随着国家推进长江经济带发展等战略实施,安徽站在了扩大开放的***,开放型经济呈现出层次提升、领域拓宽、步伐加快的良好态势。她表示,粤深港地区与安徽产业互补性强,合作基础良好、空间广阔。热忱欢迎粤深港企业和创新团队到安徽兴业,实现产业在转移中升级,事业在合作**赢。

据悉,粤深港地区80多位知名企业高管应邀参会,与我省有关方面围绕高***、现代服务业、口岸经济等领域对接洽谈,达成多项合作意向,现场签约8个项目,投资总额4.3亿美元。

其间,花建慧还出席了第十六届高交会开幕**等活动,与深圳安徽商会部分会员座谈交流,赴深圳有关企业调研,推动与我省有关方面合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