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宝顺会见中国科协党组书记尚勇

2014-11-19来源 : 互联网

11月18日下午,省委书记***在合肥稻香楼宾馆亲切会见了中国科协党组书记、书记处**书记**一行。省委副书记李锦斌,省委常委、省委***唐承沛参加会见。

****先对**来皖出席2014年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年会表示欢迎,对中国科协长期以来给予安徽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我省高度重视科技工作,始终瞄准科技进步**,大力推进技术创新体系建设,区域创新能力不断提升。面对“三期叠加”的新形势,我们将继续把“建设创新安徽、加快转型升级”作为核心发展战略,把推进自主创新和发展民营经济作为两大战略支撑,促进经济社会有质量、有效益、可持续发展。希望中国科协对安徽自主创新工作给予更多的指导和帮助,推动我省科技创新水平迈上新台阶。

**对安徽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科技创新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表示,中国科协将总结推广安徽的经验做法,进一步加强与安徽的战略合作,为创新型省份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