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偷无视名烟酒只偷了一堆硬币

2014-11-20来源 : 互联网

昨日凌晨,小偷费力地撬开了淝河路一家菜馆的三把锁,无视店内柜台中大量名贵烟酒,只偷走了装有134枚一元硬币的纸盒。这下店主不淡定了,笑称小偷“不识货”。

33岁的沈大哥在淝河路张小郢巷内开了家土菜馆。
11月19日7时许,菜馆的服务员告诉他,菜馆遭贼盗窃。沈大哥立即起身往餐馆赶。当沈大哥来到餐馆门口时发现,自己在大门上装的三把大锁都被撬烂。沈大哥称,此前餐馆就被盗过两次,损失了不少财物。
“费了很大工夫才进去,店里的东西肯定都被偷光了。 ”

随即,沈大哥赶紧进店清点失物。可让他万万没想到的是,柜台中摆放的近十箱五粮液、金剑南和6条中华等上好烟酒完好无恙,反倒是装满一元硬币的纸盒不见踪影。据他介绍,尽管店里没有存放营业款,但这批烟酒价值上万元。“硬币都是一元的,加一起共有134枚。”他说着说着,自己也乐了,好在小偷不“识货”,不然又要损失一大笔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