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第18次江葬周日举行

2014-11-20来源 : 互联网

合肥第18次江葬活动定于11月23日举行,活动当天,所有祭祀物品均由***门免费提供,参与活动的市民不需要携带任何祭祀物品。今年的江葬活动将保留在合肥市殡仪馆集体悼念仪式和轮渡撒江仪式两大部分。

祭祀提醒:活动当天,市民必须在6:00前到达合肥市殡仪馆公祭堂,为逝者的骨灰装袋。骨灰在殡仪馆存放的,亲属需携带《骨灰存放证》;在家中存放的,则需出具经办人与逝者关系有效证明及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所有人员7点统一乘坐由殡仪馆提供的专车前往撒江地点,无需自带车辆。活动内容:殡仪馆在轮渡上设置了拍照场景,届时将为市民在撒江水域上,免费拍摄一张照片,与亲人*后一次合影。据了解,此次招募的20名志愿者,全部来自民政系统,活动当天将代表39户委托撒江逝者亲属完成江葬仪式。殡仪馆还准备了雨衣、姜汤及常用药品和急救设备。咨询电话:65134107、65132114。殡葬处微博:合肥市殡葬处在新浪微博平台开通官方微博,以借助微博及时发布相关资讯及重要提醒,与网民进行***交流互动,加强市民对殡仪行业的了解和认知。网民登录hf**zglc@sogou.com,或在新浪微博中搜索“合肥市殡葬管理处”即可进入接收及时讯息和咨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