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首期海外高层次人才研修班举行

2014-11-20来源 : 互联网

我省*期海外***人才研修班日前在省委党校举办,28名国家“千人计划”、省“百人计划”**参加研修。

海外***人才已经成为推动安徽科学发展、转型升级的急需紧缺资源。今年参加培训的28名学员,大都具有多年的海外工作学习经历。为帮助他们更好地把握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促进相互间沟通交流,提高政策理论水平和创新创业能力,省人才办会同省委党校举办了此次研修班。研修班邀请了中组部人才局、中国科技大学、省**发展研究中心等****,围绕国内外经济形势、科技创新创业政策、现代科技**和重大科技专项研究、人才工作的重大战略部署及相关政策等内容进行授课。围绕“创新推动安徽转型发展”、海外***人才服务等内容开展研讨交流,并组织学员进行现场教学。学员们普遍反映,通过培训,更好地了解了国情省情,增强了建设美好安徽的信心,为今后创新创业提供了有益启发。

研修期间,应**和在党校进修的市县负责同志的要求,还专门组织召开了一次海外***人才与市县负责人对接会,现场进行科技、项目等方面的对接,达成了一批意向性成果。如淮南市和中科院合肥物质研究院的3名**达成了促进新能源产业发展的初步合作意向,肥东县和38所的**达成了智能家居产业发展的初步意向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