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抓各项改革举措落地

2014-11-20来源 : 互联网

11月19日上午,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小组召开第四次全体会议。省委书记、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小组组长***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三中、四中全会和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主动作为、敢于担当,推进改革扎实落地,**我省全面深化改革*战必胜。

省委副书记、省长***,省委副书记李锦斌,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小组成员出席会议,省直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安徽国家新型城镇化试点省总体方案》,听取了全面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涉企收费清单制度建设和党的建设制度改革推进情况的汇报,研究部署了下一阶段改革工作。

***指出,今年以来,全省各项改革工作扎实起步、进展顺利。省委牢牢把握改革正确方向,紧密结合安徽实际,加强整体谋划,在思想上行动上与**保持一致。坚持聚神聚力,发挥经济体制改革牵引作用,**领域改革破冰启航。坚持稳扎稳打,严把改革决策程序关、**关、法律关,推动成功案例扎实落地。坚持建好机制,加强组织**、督促检查,**改革任务有序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元年实现良好开局,改革大潮涌动江淮大地,进一步坚定了全省上下深化改革的信心和决心。

***强调,要深入谋划推进具有结构支撑作用、牵一发动全身的重大改革,集中力量加以推进,**改有所进、改有所成。要坚持把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作为重大民生工程,牢牢把握公益性方向,突出医疗、医保、医药改革联动,为群众提供安全、有效、方便、价廉的医疗卫生产品。新型城镇化是一个既惠长远也利当前的战略支点,要坚持稳妥审慎、先行先试,探索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把“先遣队”作用发挥出来。实施**涉企收费清单制度是推进依法行政、减轻企业负担的重大举措,要按照时间节点尽快公布实施,**“涉企收费进清单、清单以外无收费”。要以改革创新精神研究解决党的建设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形成从严治党新常态。

***强调,当前要把抓改革举措落地作为最紧迫任务,各专项小组、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改革责任,加强统筹协调,加大调度督查,尤其一把手要靠前指挥、亲自调度,**全年改革工作圆满收官。要抓紧摸排谋划明年的改革任务,把要推进的改革方向谋准、方案谋深、工作谋实,让改革契合**精神,符合人民期待。要坚持在法律框架下谋划推进改革,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的能力。要建立健全统筹协调机制、跟踪问效机制、督察考核机制、宣传引导机制,形成共同为改革谋策发力的良好态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