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队驾公车出省旅游

2014-11-20来源 : 互联网

清远市纪委昨天通报,清远市***副局长黎忠佐等人以参加“四省九市统计工作交流会”为名,于6月21日至6月25日驾驶该单位公车,先后到杭州、浙江大学、三清山等地旅游,在单位报销了途中伙食补助费、部分住宿费、餐费、差旅费等共3747元。

清远市纪委和监察局还通报,黎忠佐等人的行为严重违反《**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八项规定》(中发[2012]11号)、《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中发[2013]13号)等相关规定精神,构成“挥霍浪费公共财产”错误,应当严肃追究其纪律责任。清远市纪委研究决定并报清远市委、市**同意,给予黎忠佐撤销党内职务、行政撤职的处分,给予该局办公室主任杨建伟党内严重警告和行政记过处分,对其他参与人员予以诫勉谈话并要求做出深刻检查,对黎忠佐等人清退的违规款项5058.95元(含车辆损耗折旧款1311.95元)予以上缴国库处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