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创业好项目年净赚数十万

2014-11-20来源 : 互联网

女性创业***年净*数十万,“葫芦”大家都听说过也见过,您是否知道种植葫芦也能发家致富呢?如果再告诉您,以此创业成功的人是一位90后的小姑娘您是否相信呢?不错,这可是真的!下面就看看这位90后女孩种葫芦创业的故事吧,看她如何种葫芦创业且取得年净*30万的*大成功?

在邢台市内丘县柳林镇东石河村,有一个90后的女孩王回春,提起她村民们都会竖起大拇指,称赞这位小姑娘聪明、能干、眼光锐利。作为一个90后的小女孩,在很多同龄人都还在迷茫的时候,毅然决然地放弃稳定的高收入工作,走上了未明前路葫芦创业之路。4年来,她不断求学、不惧挫折,始终痴迷于工艺葫芦种植加工,成了90后一代的创业典范,更加鼓舞了众多人的创业生财决心。

俗话说,万事开头难,王回青的葫芦创业之路并不是一帆风顺。王回青说,由于没有种植经验和专业知识,前几年的创业之初,她为此也经历了不少失败,有过心酸、有过委屈,但她却始终没有放弃。

笔者了解到,自她2008年夏天从邢台市工业学校毕业,她曾经做过售货员、当过会计,一个偶然的机会,她在甘肃兰州看到了昂贵价格的微雕葫芦,就决然辞职回到老家开始种植加工葫芦,然而葫芦种植却一波三折。曾几次三番地尝试种植葫芦,却一次又一次地失败,接连的亏损、亲朋的反对、旁者的嘲讽,让她不甘心、不服气、不服输地坚持了下来。

为了掌握葫芦种植和加工的技术,王回青背上行囊,背井离乡地来到北京学习葫芦种植和加工技术。功夫不负有心人,通过一年多的刻苦学习,她不但掌握了葫芦的种植技术,还熟练掌握了葫芦的烙画、彩画、激光烙画工艺。2011年春天,她在家乡种植葫芦,像呵护婴儿一样细心,终于收获了**桶金。

王回青的葫芦产品做工精细,花样多,**国内外。2012年,她*具慧眼,承包了10亩土地,专门种植市场销路好的“美国手捻小葫芦”,获得纯收入30万元,她的葫芦产品在2012年9月28日山东聊城举办的“中国山东第六届葫芦文化艺术节”上,获得一等奖。

现在的王回青不但能种植和加工各种葫芦,还能根据客户的需求帮助设计各地旅游景点的各种图案,下一步她打算建造一个百亩葫芦**园,成立葫芦种植加工专业合作社,开办葫芦种植加工技术培训班,带领更多的人发葫芦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