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创业小投入大回报小生意最赚钱

2014-11-20来源 : 互联网

女性创业******小生意***,做什么小生意***呢?现在做什么***?什么小本生意**呢?做什么生意***呢?让我们一起来想想做什么小生意***,现在家里都成了孩子的天下,因此孩子是要什么,父母就给什么,这童装市场就开始火热起来。

随着婴幼儿市场的不断发展,开家童装店已经成为了创业者一个不错的选择,不过,虽然市场不小,但是,如何在激烈的竞争中站稳脚跟也是需要经营者费一番周折的,毕竟,童装经营也有着自己的特点,下面,就提供一些经验丰富的店主的经营秘诀,希望能给那些童装经营者们以启示。

女性创业现在做什么小生意***?童装店经营秘诀一:进货注意货物安全

孩子小,家长们在选择儿童的衣服时,通常都把安全和质量放在第一位,对童装等货品的质量安全性要求较高。童装店进货时一定要严格把住质量关,要选择能够让家长放心的童装,如果资金足够可以加盟大型的服装童装店。

女性创业现在做什么小生意***?童装店经营秘诀二:低价盈利

童装店铺如果是自主经营,还要在价格上有自己的优势,童装价格定位在能让大多数工薪阶层都能接受的价位上,并力争与众不同且价格相对低廉的特色货品,靠特色和个性来吸引顾客。为了突出儿童物品的丰富性,周先生还在经营童装的同时,搭配了一些特色儿童包袋、童鞋等,以使货品更加多元化。

做什么小生意***呢?现在做什么***?什么小本生意**呢?做什么生意***呢?

女性创业现在做什么小生意***?童装店经营秘诀三:联合拼货

由于是进货选择可能距离自己的城市比较远,各种路费的花销比较大,无形之中,增加了自己服装的成本,店家决定和其他同样经营童装的店家一起联合进货,不但能降低货品费用成本,而且还能使不同式样的货品分批轮流销售,缩短货品的在架时间。现在网上货源也比较多,店家也可以有选择的在网上进货。

女性创业现在做什么小生意***?童装店经营秘诀四:选址注意

接下来选择店址,童装店应该设在“扎堆”经营服装的地方。这与开小便利店、小饭店追求独此一家不同。选择相对成熟的服装街或服装市场,虽然竞争较为激烈,但顾客的针对性强,特别有利于新店培养人气。

做什么小生意***呢?现在做什么***?什么小本生意**呢?做什么生意***呢?

女性创业现在做什么小生意***?童装店经营秘诀五:销售有度

销售的同时不能过于热情,过于热情,容易给顾客造成一种推销的心理,反而让顾客打消购买的欲望,销售要适可而止,要学会和顾客有效沟通,并且要善于拉拢回头客。

在激烈的童装市场,这五项对于刚刚涉足与童装市场的您来说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做什么小生意***呢?现在做什么***?什么小本生意**呢?做什么生意***呢?还是需要我们一步一步的来经营,从经营中学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