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创业的最好项目 暴利创业项目推荐

2014-11-20来源 : 互联网

在家创业的**** **创业项目**,现在网络科技快速发展,也让**的方式有了很大的改变,只要有网络,在家也是照样做生意**。那么,干什么在家能**?有什么好的项目呢?

女性创业的**** 网络写手

不要惊讶,如今的“码字人”扬眉吐气了,网络写手的收入就远远高过从前。虽然能**的写手有很大一部分是专职的,但兼职写手也可以通过在业余时间的努力得到网络人气与高报酬。

目前已经有不少网站开出明码标价与一些写手签约,年薪就达百万,而大部分兼职写手,虽不能年收益达到百万,但成为百万富翁对他们来说也算轻而易举了……

点评:如今的网络写手,门槛并不高,一些文学网站的著名写手,往往是一些文科类学生、网站编辑、上班时间比较闲暇的*底层员工。兼职工作有哪些?只要你能把你想到的用文字描述出来,只要你能迎合大众的阅读胃口,不管是胡诌乱侃还是极限意淫,你就能看到银行账户里的数字,嗖嗖的往上涨……

女性创业的**** 开个网店卖东西。

网络购物已经成为当今主流购物方式,于是很多人就抓住了网络销售的高效途径。据消息灵通人士透露,现在很多个体老板、政府职员、公司白领、在校大学生等等,他们都利用自己的业余时间在家做兼职在网上做生意,而且收获颇丰。淘宝、拍拍等大型的交易平台是大家开店的首选,您可以卖衣物、首饰、玩具、书等等,但前提你得准备好货源。没有货源的朋友,如果真想网上开店,也可以帮别人出售货物从中获得利润,这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

女性创业的**** 网站*外快

免费注册,创建项目来提供你的服务并通过PayPal获得报酬。在五美元服务区(Fiverr.com)这个网站上,一切东西都是5美元。人们可提供从软件安装到摄制可笑视频等各种服务。它用起来很简单,非常容易上手。什么样的项目?录制视频**,写诗,安装WordPress,制作徽标,什么都行。

女性创业的**** 稍后阅读网站B2B

具体含义:一个网络社区阅读清单。RSS浏览器很好,但是不够社会化,有些人或许还不适应。我们需要的是每个人都可以使用和理解的——网络阅读清单。精彩内容源集合阅读、存档和分享的网站永不过期,特别是对不懂技术的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