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创业全球最赚钱的行业揭密

2014-11-20来源 : 互联网

女性创业*****的行业揭密,创业除了要具备一些经验,还要注意创业中的种种问题,什么项目成本低利润大,选择投资项目要做好调查,渠道编辑们与创业者们一起看看创业怎么**。

女性创业*****的行业:1. 照片分享:

已创业公司:

国外:Instagram、Piictu、Pinterest、Sincerely和Pictour.us

国内:美图秀修、推图、我们Tech2PO报道过的发现

Instagram已经成熟,上线10周的下载量达到100万次。就国内看,美图秀秀已经占领了大部分市场。再者,照片分享并不是封闭领域,如果你还是想在照片社群分享领域出奇制胜,需要面对的竞争者很多。

女性创业*****的行业:2. 社交电子商务:

已创业公司:

国外:Storenvy、Goodsie、Magento.go、甚至是Yahoo eCommerce

国内:美丽说、蘑菇云

电子商务网站绝对需要不断的改进,你必须面对象是雅虎、淘宝这样的产业巨人,其市场规模、支付功能和优化搜寻引擎优化等方面都会让用户愿意每月付出40美元。

(Goodsie创始人Jonathan Marcus)

女性创业*****的行业:3. 找人代劳的服务:

已创业公司:TaskRabbit、Zaarly和Craigslist

其实,就连BusinessInsider也不喜欢这个创意。这样的服务需求不足,只能满足少部分人的需要。如果你想买洗发精,还是自己动手吧!只有懒人才会想出这样的跑腿服务,如果你真的需要跑腿代劳的服务,Craigslist网站可以找到很多,如果你要快速维修服务,Zaarly或TaskRabbit或许是*好的选择。

(TaskRabbit创始人之一Leah Busque)

女性创业*****的行业:4. 移动支付:

已创业公司:

国外:Square、Intuit、Google Wallet、Starbucks Mobile Card、Giftly

国内:快*、支付宝

各家科技业者纷纷投入行动支付领域,新创公司Square也已经抢得先机,目前公司估值高达10亿美元。国内的市场已被支付宝、快*等第三方支付占领殆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