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创业十大赚钱的行业理性赚钱

2014-11-20来源 : 互联网

女性创业****的行业理性**,怎么能*大*,年轻人做什么*容易**,渠道网为创业者支几招。创业找项目,首先就要入对行,我们看看创的一些好项目

女性创业****的行业NO.1 服装与饰品行业

服饰行业是连锁加盟的积极参与者和实践者。在传统行业中,服装、饰品行业是个永恒的朝阳产业。中国是世界上*大的服装、饰品消费国。很多城市月光族们的消费清单上,至少有1/3是为了追求靓丽而血拼服装、饰品的开支。

与其他行业相比,服装、饰品行业的投资门槛低,不需要太多的专门技术,几万元就可以开个不错的小店,而且如果能选择一个正确的专业性加盟总部,即使没有创业开店的经验,也可在连锁总部的指导下较为轻松的获得创业成功,而面临的市场风险则相对较小。

女性创业****的行业NO.2 洗衣行业

洗衣连锁店作为一个实体,持久性较强,每年均有一个趋于上升的稳定利润回报;没有库存积压及欠款纠纷;开业运营步入正轨后经营管理模式简单,运营成本较低,是目前我国连锁经营中应用*为广泛、市场发展也较为稳定的行业。

现在什么行业**多,还要重点强调一下关系渠道,这个靠社会生活中的积累。多一个渠道等于多一个机会。往往发财靠关系。这话也不是没有道理的。

女性创业****的行业NO.3 零售行业

百货零售业当人们具有一定的购买能力时,就想要拥有一些属于自己的东西,所以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零售业的市场空间也会越来越大。“从菜篮子看经济”和“从货架上看经济”都是直观分析的说法。百货零售业从衰到盛,橱窗从单调到色彩缤纷,不仅是中国实行市场经济改革的一面镜子,而且对人们预测中国经济前景有参考作用。

据统计,过去11年,中国的零售业保持着年均16-37%的增长速度。但是零售业还不够发达,仍处在粗放经营阶段,2001年零售业的营销额占整个国民生产总值的比重仅为3.92%,而早在1995年,美国零售业的销售额已经达到23000亿美元,占美国GDP的32%。

女性创业****的行业NO.4 家装行业

目前,我国的住宅装饰装修业已经成为国民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柱产业,每年家庭装修消费和装饰用品消费都是非常庞大的数字。家装行业开展连锁经营正式从2001年开始。目前,我国家装行业的连锁经营还没有形成完整意义上的规范,整个家装市场还处于一个相对滞后、混乱的市场格局。

但是,家装连锁经营模式前景十分广阔,其近6000亿元的巨大商业空间受到了越来越多投资者的青睐。而目前,企业也普遍地把精力从几年前的重数量扩张转向现有的重支持、提升连锁系统,实现系统的良性发展上,从而为加盟商提供了更为广阔的利润增长空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