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创业赚钱商机更多好生意跟你分享

2014-11-20来源 : 互联网

女性创业**商机更多***跟你分享,只要选择了合适的门路,轻松**是很简单的事情,那么,女性创业**商机做什么**好呢?**给你43个**的商机,让你轻松的选择创业项目,***让人眼红。

女性创业**商机纯天然饭食鲜香剂

米饭鲜香剂目前在市场上尚是空白,同时是日常消费品,并无淡旺季之分,假如一个中等城市百万人口折合有3万个家庭,其中有1万价目家庭使用米饭鲜香剂,并且1天用3资助,每次用量为10克。即:1万个家庭×30克/每天=300万克,也就是6000斤/每天,可见市场非常广阔。本项目可以以家庭作坊式进行生产,以日产2000瓶计:需民房一间;提炼菌多糖的小型实验室一个;大型加锅若干个;定购一批刻度瓶、包装箱及标签;打码机一个;需要的工人—提炼菌多糖1 人,搅拌工2-3人,灌瓶工2-3人,由标签、打码及装箱需2人,一共需要6-8个工人,流动资金大概要2000-3000元,所以,整个项目投资5000-6000元即可运营。

女性创业**商机农资专场店

在农村做农资生意肯定有**,在人口较多的村子或乡镇所在地,租一家沿街门店,开办一家农资专卖店,出售种子、农药、农膜等生产资料。投资约需一万元左右,由于商品是农民生产中必需之品,使用数量较大,是一个很好的投资项目。如自己资金不够,可考虑和县城或省城大店联营,获取专卖的利润。

女性创业**商机空气净化珠

本产品的外观为粉红色球型,能捕捉、吸附空气中的有害气体分子,并通过化学反应将有害气体分子转变为无毒、无嗅的反应产物,同时粉红公球型颗粒变为黄褐色,颜色变化程度与有害气体消除量成正比。

女性创业**商机绿色激光笔

在做幻灯片演讲的时候,目前都采用红色激光笔作为辅助工具,但其射程较近,清晰度也不够,效果并不理想。而该产品内部采用绿色激光发生装置,有效的克服了以上缺点,具有良好的替代性,而且大功率产品还受到了天文爱好者的追捧,用来做边观察边讲解的工具。工作时需用两节七号电池供电,使用寿命超过5000小时。

女性创业**商机滑光轮

滑光轮是一种青少年新运动、新潮流产品。滑光轮满足了青少年随时随地享受溜冰和滚轴的需求。它小巧玲珑,可以套在鞋子上代步而行,而且滑动还会发出色彩亮光,成为众人的焦点。

女性创业**商机新型软呼啦圈

玩呼啦圈是一种体育运动又是一种技巧运动,为大众熟知和喜爱。本产品由天然橡胶制成,柔软且有弹性,在使用过程中,由于离心力的作用,圈体与身体的接触面积更大,加强了对身体的按摩。该产品可自由调节大小,购买一个即可全家人使用,实际使用成本比普通呼啦圈还要低很多,容易为消费者所接受。另外,该产品储藏、携带方便,可自行调节重量、冬天带可以加入热水使用。普通呼啦圈则不具备以上特性,市场上无同类产品竞争,因此市场前景看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