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下做什么兼职挣钱?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当下兼职找项目,很多都是比较送伞的兼职项目。很多年轻人对在家兼职项目比较感兴趣,年轻人比较重视自由的创业环境。在家就能**的工作有哪些比较热门呢,当下做什么兼职挣*不妨学习一下吧。

你正计划或已经开了一家网店,是否会为怎么在网上更好地展现你的产品而发愁?针对这一问题,现在专门为网店产品进行拍照的队伍也悄然壮大起来。他们称自己是“网店拍摄人士”。做什么兼职挣*?缪先生正是这一新队伍中的一员,目前他每个月的营业额近万元,接下来商品转季,网店摄影也将迎来旺季,他相信到时生意会更好。

曾**开了网店卖女装包,但生意一直不太好。后来,有朋友到家里看到女装包包的实物,非常惊讶地说:“实物比网上的照片漂亮多了!”此时,她才发现,生意不好的其中一个原因是网上的商品照片不够吸引顾客。但她却不知道怎么可以拍到更漂亮的商品照片,身边也没有懂摄影的朋友。

正是了解到了网店商家的需求,缪先生今年开了一间摄影机构,主要为网上卖家拍摄产品。

做什么兼职挣*?广告公司实习看到商机

缪先生在学校里读的是商业摄影,还未毕业就到了一家广告公司实习。“当时**很信任我,很多客人都是我接待的。”在与顾客接触的过程中,缪先**现,有不少网店卖家为了包装和推销自己的商品,都主动找到广告公司,希望有更专业的人士帮他们做产品的拍摄工作。

但广告公司开出的价格往往高于店家可以接受的范围,于是不少主动找上门的店家只能空手而回。做什么兼职挣*?“既然市场有这个需求,我为什么不去做呢?”于是,缪先生辞去了广告公司的工作,今年3月份成立了自己的摄影工作室“卡缪摄影”,并在网店卖家经常出没的网站挂出了自己的商店招牌。

让人惊讶的是,缪先生摄影工作室开张后,请了一个助理。小助理在工作室干了两天活,也认为这个市场很大,结果跑到上海也开了一家自己的网络摄影店,目前也经营得红红**的。

做什么兼职挣*?市场需求高平均每月收入近万元

“现在越来越多人习惯在网上买东西,未来5~6年我们国家的电子商务将会更迅猛发展。”基于对未来网络发展的乐观预期,缪先生决定在网络摄影这个行业仍未发展成熟的时候就先扎进来,*夺先机。

“现在很多人是靠网店生活,对网店的装修、产品的包装也越来越讲究,因此产品照片也开始受到重视了。”做什么兼职挣*?缪先生认为,现在店家越来越重视图片的质量,是因为对于网店如何能把顾客的鼠标在这家店停留的时间更长些,图片起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图片漂亮自然能吸引顾客,特别是服装网店对照片的要求*高”。

做什么兼职挣*?让缪先生感到幸运的是,摄影工作室开张不久,就有顾客主动找上门。凭借熟客介绍、网络宣传等渠道,他现在平均每个月销售额近万。目前已经到了服装转季的时间,他相信随着市场的开拓、旺季的来临,营业收入过万并不成问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