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在家兼职的工作?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兼职创业是白领的*佳选择,其实兼职创业不是想象中那么难。很多上班族都对自己的现状不满,那么选择兼职创业就是**的*好方式。有没有在家兼职的工作啊,上班族兼职创业做什么好呢。

人物:JAYVI年龄:25岁本职:网络公司兼职:替外面公司制作网页

收入:半年4万元

如果说现在还有为了理想而工作的人,那么JAYVI**算得一个。这个25岁的男孩子,从小喜欢幻想,在幻想的世界中,他的脑波总能想出很多新的构思。在大学填报志愿时,他义无返顾地在所有志愿上都填了与网络有关的专业。“这是个奇妙的世界,网络给了我们很多人展示自己的空间,当然,在未来追求个性的时代里,我们这样的专业一定会有很好的市场。”

Jayvi的网页设计能力在公司里得到一致赞誉,可是,因为年龄受限,前面的师兄师姐们都对他有所排斥,不肯分派很多重要的事给他做。如何兼职创业?JAYVI郁闷不已,“我就这样被局限在一个设计的空白区里,和同事们的沟通也不是很好,我的一些好的建议,**也不接受,更无法实现,我真的觉得自己空有一身才干,却无法施展。”

闲来无事,JAYVI挂在网上,突然收到了一份邀请,一位昔日大学里的同学介绍了一笔“业务”给他:一个很张扬的文化传播公司,希望设计出一个与其气质相符的网站。大学同学设计的三个方案都不被通过,正无限气馁地在同学录上发表感言,JAYVI少年气盛,一把接过了这笔难缠的业务。

在家苦想了3天,再仔细琢磨这家文化传播公司**的谈吐和思想,JAYVI几易其稿,终于设计出了他自己认为满意的作品,主动给对方公司打了电话,要求他们给予参考意见。如何兼职创业?在JAYVI看来,这是他工作以来*大胆的一件事,“我甚至一点都没考虑到报酬问题,只是想征服这家挑剔的公司,同时更证明自己的实力。”结果相当的出人意料,对于JAYVI的不请自来,文化传播公司给予了很高的热情,在看过他设计的网站后,当即拍板“就是它了”!

被如此挑剔的客户认可,这对JAYVI来讲,是比任何奖励都来得真切的肯定。此后,JAYVI开始在网上不断更新自己的个人主页,为自己招徕生意;同时,也主动出击,挑选那些名气够大,但还没有公司网站的客户前去拜访。按照小公司网站一般3000-5000元的价格,大公司2万元左右的创建和维护价格,JAYVI半年下来,就为自己*了4万元的收入。“如果哪天真的业务量够大了,我就自己拉出来做公司,单干,自己给自己打工!”兼职看来对本职工作渐渐有取而代之的效果了!

兼职建议:

“挣外快”是因人而异的,JAYVI能找准自己的擅长,也一定要认清自己的专长在哪里。如果你擅长文字,不妨做业余的撰稿人,按照目前稿费100-300元/千字的均价,要是一篇上万字的短篇小说,收入也是几千元。

但这里需要建议的是,兼职到底只是兼职,不要被短期的眼前利益所蒙蔽,从而放弃对自己本职工作的长远规划,到头来真正吃亏的还是自己。如果要选择八小时之外的工作方式,建议采用网上开店和兼职两种形式,因为相对于一般家庭来说,这两种方式风险较低。如何兼职创业?而做产品代理需要对产品、销售,除非对产品的前景有正确的判断,一旦判断失误,损失较大,一般家庭承担不了这种潜在风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