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市和县经济开发区扩容面积翻番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安徽省**正式批复同意和县经济开发区扩容。据了解,扩区后的和县开发区面积由原来的实际建成面积4.9平方公里扩大至8.95平方公里,实际扩区面积翻了近一番。

和县经济开发区组建于2005年8月,2006年2月经省**批准、国家发改委审核为**经济开发区,核准面积为0.95平方公里,至2013年底已建成面积4.9平方公里,建成干道支路20公里,形成了“四纵五横”的路网框架,全部实现了“八通一平”。

近年来,随着和县开发区入驻企业逐年增多,开发区原批准的面积已远远不能满足开发区发展需求。特别是行政区划调整后,马鞍山市提出一江两岸、跨江发展战略,加速了和县开发区扩容的紧迫性和必要性。“扩区后和县开发区形成‘一带两轴三组团’的空间格局,将**发展电气机械和器材制造、通用设备制造、汽车配件制造三大主导产业,以及生物医药、光电制造、现代服务业三大新兴产业。”该区规划***门负责人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