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四大类气象服务将上马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想了解天气变化?今后预报、预警等服务信息会更及时准确。记者昨从合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获悉,合肥市气象局申报的四大**购买服务已顺利完成招标。

四类服务及要求

灾害天气:台风、暴雨、暴雪、寒潮、大风等各类气象灾害的预警信息通过手机短信、电视、网站、微博、电子显示屏等及时准确发布,合肥市气象灾害预警信息发布项目要求中标人能让公众在**时间收到气象灾害预警信息。

防雷设施安全性能检测项目:要求中标人对合肥市区50所小学开展防雷设施安全性能检测,及时了解防雷装置的使用情况及性能状况,及时发现并消除安全隐患。

气象科普宣传项目:要求中标人要开展面向城乡的气象科普宣传,1年内在城市街道社区,开展现场主题宣传不少于2次,每次不少于3小时,此外向城乡社区(街道)、村镇、中小学及社会群众发放气象科普知识、气象灾害防御指南、农业气象灾害防御等气象科普宣传品1万册。

生活气象服务信息发布项目:要求中标人先期在市区公交电子屏上发布1~7天天气预报、生活气象指数、天气实况等气象信息,提高合肥市公共气象服务能力,为社会公众提供及时、便捷、准确的生活气象服务信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