狸桥至宣城高速年底开工建设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全长30.72公里的宁宣杭高速狸桥至宣城段计划2014年底开工建设。近日,该项目召开了年底开工动员会,要求参建各方紧紧围绕年底实质性开工的目标,合力推进开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土地批复后迅速展开实质性施工。截至目前,各参建单位已经完成驻地及试验室建设,具备了生产条件;拌和场站及施工便道建设正在积极推进。

狸宣高速是我省高速公路网规划“四纵八横”中“纵一”的重要联络线,也是长三角都市经济圈高速公路规划网中规划的“纵七”南京至金华高速在安徽省的过境段。项目北起皖苏交界的大金山附近,接宁宣杭高速公路江苏段,向南接建设中的铜南宣高速。全线按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时速为120公里/每小时,概算总投资23.3亿元。

该项目的建设,对加强我省与苏浙沪三省市以及中西部地区和东部地区之间的经济联系,推动区域经济一体化的进程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