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必看的发家之道 最新农村致富小项目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新农村致富小项目有哪些?农村地大物博,有很大的创业优势,史上*全农村小本创业项目大放送,不论是想种植养殖还是开店,所有项目****!

*新农村致富小项目:鸡鸭收购店

顾客可在鸡鸭幼龄期购买下鸡鸭的所有权,然后让禽农们替其饲养,待家禽生长成熟育肥后,由禽农宰杀、洗净,并送至顾客家中。这样既方便了顾客,禽农又为自己饲养的鸡鸭从小就找到了买主,当然不愁销不出去了。

*新农村致富小项目:百货小店

化肥农药店,种子店等等百货小店在农村的生意越来越来,讲究品种要全,并且要根据当地的水平适当的定价位,要根据季节适当的提供农村农活所需要的物品。

*新农村致富小项目:农机租赁店

购买农业生产机械及相关配套机具,对于一家一户来说,投资大、使用时间短。若在农村开家农机租赁店,既可满足农民耕作生产的需求,又可降低农户的生产成本,市场前途必定看好。譬如现在很多人看好收割时机,出租收割机和挖掘机也很能**的。但是时效短,*****,要有长期经营的打算。

*新农村致富小项目:养殖业、养驴

驴全身都是宝,开发利用价值大, 驴皮、驴**有很高的医药价值和蛋白营养,近年驴产品不断开发成功,农业部已将商品驴技术研究开发项目列入2010年扶植发展项目。未来养驴有极大的市场发展空间。

驴耐粗饲,玉米秸秆、麦草都可食用,几乎不用精饲料。母驴3年可产驴驹2头,养殖6个月的小驴驹价格约1600元,经济收入可观。

*新农村致富小项目:畜牧养殖

农民搞畜牧养殖已成为一项很好的创业项目,沧山黑山羊肌纤维细,肉质细嫩,味道鲜美,膻味极小,营养价值高,被认定为绿色山羊品种,肉质优良等特点受到众多消费者的喜爱,酒店餐饮行业、肉制品加工业对此的需求日益上升,市场前景看好。

经过养殖发现沧山黑羊适宜规模圈养或放养的,对于现有农村土地资源是比较丰富的,可以种植牧草或者利用现有的自然牧草资源来养殖的。

*新农村致富小项目:大棚种植

农村市场有大量的土地空间,适宜大棚种植,而市场对蔬菜类和肉类的需求永远都不会停止。同时随着越来越多的农村人员远离家乡,留下大量的土地资源,这就从一个侧面提供了更加好的机遇。

*新农村致富小项目:预售果树店

日本东京郊区农民与市内超级市场联营,开办了“果树当年产权预售”活动。如一棵苹果树叫价2500日元,该树当年产量的所有权即归买主,买主可随时去果园采摘苹果。如果买主不愿下乡,果农们也可将苹果摘下包装好,送货上门,但买主要另付劳务费和运输费。当然,果农要保证水果的产量和质量。

标签: 如何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