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乡镇赚钱的门路 农民致富好商机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现如今乡镇成为很多农民创业聚集地,很多人选择在乡镇开店创业,那么,在乡镇开什么店好呢?乡镇开店创业***可是有不少的,只是很多人并不了解罢了,下面,关于在乡镇开什么店好就来为你提供几个选择吧。

热门乡镇**的门路**:电话清洗店

众所周知,电话、手机上面除了汗渍、污垢外,还潜藏着大量的致病微生物、诱发癌症的霉菌以及伤害大脑的电子微尘等。由于这类伤害是潜在的,均在不知不觉中发生,因而尚未引起人们的重视。寻常的电话机,不起眼的服务,一样有生意可做。只要肯做,一样能做得好,能带来丰厚的利润。

小周在广州一家电信器材销售公司服务部工作,负责电话机的售后服务和维修。在工作中他发现,绝大多数送来维修的话机都很脏,无论话筒、按键等都有黑色的污垢,由于灰垢太多,造成电源接触不良,影响通话质量,只要将话机**清洗干净就能**正常使用。

于是,小周提醒顾客,应注意对话机的清洗消毒。可是,几乎90%的顾客都说不知道如何清洗话机,担心因自己不了解话机结构,将话机洗坏;同时,很多顾客报怨市面上话机维修、手机美容的店倒是不少,却没有一家专门作话机清洗消毒的。其实,如果有这样的店,每月花上两块*对手机或话机清洗消毒,还是有不少人愿意的。

小周对自己这个意外的发现感到很高兴,立即着手对这个项目作进一步的考察。随着电信业的蓬勃发展,一个县级城镇的电话(含移动电话)用户就有十万户以上,中等城市将达到**户以上,大城市就更是数量惊人。清洗消毒一部话机的直接成本不超过五毛*。一个有40万电话用户的城市,如果能争取到1/4的用户清洗话机,每年洗两次,每次每部收费两元,全年即可创收40万元。

投资方面,基本上无需购买设备,只要购置清洗剂、消毒液、刷子、螺丝刀、夹子、医药用棉、工具箱等清洗用具即可。技术要求也不高,只要能知道话机结构基本原理即可。作话机清洗一般都是上门服务,前期可以不必租店面,只要有两三千块*作为启动资金即可开张营业。这个项目投资少,风险小,特别适合缺乏资金的人创业。

热门乡镇**的门路**:小五金店

小五金是家庭生活、单位经营的必需品,市场需求广泛、客源充足稳定,从而保证了开业后的销售增长稳定;如任何人都有买过插销、灯泡、插头、水龙头的经历,任何家庭、办公室、车间、工地、各行各业都需要。

小五金没有季节性约束,保质期、产品保存损耗等经营不利因素几乎可以忽略,经营事故及商品损失在各行业中最低;大部分商品几年后仍是新的,不影响销售,货品损失行业中最低。产品售出后,使用隐患少,事故率低经营事故麻烦少。

五金行业的加价率比较高,也是很多创业者比较热衷选择干五金的重要原因之一。如买一个插销一元*;一个灯口一元*;一个插头一元*等销售价格再正常不过。而进价只有2~3毛*;4~5毛*。加价率有时高达100%~200%以上,平均也在30%~40%以上,其他行业很难实现这个利润率。

热门乡镇**的门路**:缝纫店

目前,乡镇服装市场发展还不是很活跃,很多的乡镇农民大多数还是选择做服装,甚至冬天的羽绒服也都定做。因此,在乡镇开家能为农民量体裁衣或干些缝缝补补活儿的缝纫店,生意肯定不错。

热门乡镇**的门路**:农机具租赁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