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岁大妈下河救起落水6旬老太太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就靠着一周3次的血透来维持生命。和常人相比,纪爱玲更为怕冷,入冬后,早早地就换上了棉袄棉裤。

事发当天,纪爱玲外出购物回家,途中突然看到,一名头发花白的老太太正在河中扑腾着挣扎。纪爱玲告诉现代快报记者,当时她距离老太太有几十米。老太太开始还挣扎着大声呼救,但后来人往下沉,慢慢就没声音了。纪爱玲当时**的念头就是救人要紧,她根本没想到自己的身体状况。由于情况危急,也来不及脱下身上的棉袄,就跳入水中,托住老太太的身体,将她往岸上拖。幸好老太太落水地点离岸并不远,但身上的棉袄浸透了水,着实让纪爱玲耗费了不少体力。

上岸后,老太太呛了不少水,但神志还很清醒,她向纪爱玲叙说了自己的遭遇。原来,这名姜堰籍的老人临时住在事发地附近,今年已66岁,当时是在河边洗被套,不料一不小心就掉进了河里。河边很荒凉,看不到什么人,要不是纪爱玲挺身而出,后果可能不堪设想。

查看了老太太的情况,发现对方并无大碍,纪爱玲就回到了家中。脱下湿透了的棉袄,她才发现自己冷得发抖。还好,在第二天去医院做血透时,医生检查后称这次下水对身体没什么影响。

老太太家人十分感激,带上*物主动上门表示感谢,朴素善良的纪爱玲坚决推辞不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