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旬翁照顾瘫痪妻子22年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在明珠广场欧风街入口,人们总能看到一位老人一边摆摊,一边照顾坐在轮椅上的老伴。

今年71岁的汪春友与妻子胡照芳原住肥西县,1992年,胡照芳被查出患有糖尿病,随后又被查出脑血栓导致瘫痪。为给妻子*病,2001年,汪春友携妻到合肥青翠路租房居住。因两位老人没有稳定收入,汪春友老人只好每天以摆摊为生。每天清晨,汪春友会早早起床做饭,并准备商品,随后照顾妻子起床,此后再将老伴绑在电动车上去摆摊。 “每次邻居看我用绳子拴老伴,都笑着说像是**”。自从老伴瘫痪后,**、喂饭等都成了汪春友老人每天的必修课,“年轻时,她不容易,现在她病了,我更要陪在她身边”。如今,22年过去了,但汪春友表示,他们已携手了50年,不管日子多辛苦,他都希望可以一直陪在妻子身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