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学军主持召开工会工作专题会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11月21日下午,省长***主持召开工会工作专题会议,研究新形势下工会组织促进企业发展、维护职工权益等工作。他强调,各级工会要认真贯彻党的***、***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和组织优势,充分发扬工会作为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充分调动广大职工群众积极性,更好地服务全省经济社会改革发展大局。副省长陈树隆、省政协副主席童怀伟,省*****邵国荷出席会议。

***指出,近年来,全省各级工会积极贯彻落实***、***和省委、省**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党委和**中心工作,认真履行职责,积极主动作为,在团结动员职工、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在建设“三个强省”、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作出了应有贡献。

***强调,在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进依法*国的重要时期,工会工作要与时俱进,选准切入点和着力点,服务全省经济健康发展、社会和谐稳定。要激发内生动力,凝聚深化改革发展的共识,围绕促进企业改革发展这条主线,引导广大职工正确理解改革、自觉拥护改革、坚决支持改革、热情参与改革,着力营造抓改革促发展的浓厚氛围。要扭住第一要务,汇集推动发展的力量,紧紧依靠工人阶级,积极开展各种形式的劳动竞赛和技术创新活动,激发广大职工的聪明才智和创造活力,推动企业生产上台阶、管理上水平。要突出以人为本,培植社会和谐的根基,各级工会组织要着力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推动企业与职工共谋发展、共创效益、共享成果,坚定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强化法*思维,营造依法*企的氛围,工会组织要积极参与社会事务、维护公共利益、救助困难群众,引导企业树立法*理念,善于运用法*思维和法*方式搞好企业管理,保障职工合法权益。各级**要高度重视和发挥工会组织的重要作用,积极支持工会工作,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各级工会组织要积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求真务实,锤炼作风,努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廉洁的高素质工会干部队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