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学军参观中国(合肥)国际家博会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11月22日上午,省长***来到合肥滨湖**会展中心,参观第八届中国(合肥)**家用电器暨消费电子博览会展览展示情况,考察了解家电及消费电子行业发展的新成果和新趋势。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吴存荣,副省长杨振超,省*****邵国荷参加了参观考察活动。

依托全国重要家电制造基地的优势,中国(合肥)**家用电器暨消费电子博览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不断提升,本届博览会吸引了国内外200多家家电企业参展。

合肥、芜湖、滁州是我省家电企业的主要聚集地。在本届博览会上,3市企业集中展示的智能电视、3D家庭影院、家用机器人、家用光伏系统、采用瞬时冷冻技术的电冰箱等产品,充分展示了我省家电行业的创新成果。***在企业展台前认真观看,与企业负责人详细交流,了解技术进步情况。近年来,皖北地区的家电产业发展也取得新突破,***参观了阜阳欣奕华、恒天电子等企业展区,勉励企业强化创新、加快发展、做大规模、打响品牌,加大集群发展和产业体系构建力度。工业和信息化部在博览会期间发布的节能家电“能效之星”评价结果,受到家电行业和消费者广泛关注,***详细了解“能效之星”评价情况,充分肯定这一评价活动对家电节能技术发展的**导向作用。

参观考察中,***反复强调,要进一步创新展示形式,丰富展览内容,扩大展会成果,集聚更多国内外**企业,促进产品、技术、资本等全方位合作,加大“引进来”、“走出去”力度,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努力把家电产业打造成具有更强实力和竞争力的主导产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