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警方回应女子派出所自缢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据广东省东莞市公安局官方微博消息,11月19日凌晨,湖南妇女刘某凤在莞城区步步高派出所门口自缢身亡。

目前,有关情况已初步查明:2014年5月以来,刘某凤曾多次到公安机关对其丈夫尹某强死因鉴定提出质疑。2014年11月18日10时12分,刘某凤到步步高派出所表达诉求,有关所**接待了刘某凤并对其进行了耐心解释工作。12时40分,刘某凤情绪平稳自行离去。

当日下午15时许,刘某凤再次来到步步高派出所,值班民警对其进行劝导,刘某凤不听民警劝解,在派出所值班大堂情绪失控,拿起桌面的玻璃烟灰缸掷向民警。民警避开后劝其离开派出所。刘某凤又用拳猛烈击打民警,导致该民警倒地,头部受轻微伤、警服肩章损坏。

为防止刘某凤继续扰乱公安机关办公秩序,值班民警对其用手铐进行约束,让其在询问室内冷静。同时联系其家属到派出所劝导刘回家。在刘某凤情绪平稳后,民警及时为其解除手铐。

17时至20时许,刘某凤数名家属先后2次到派出所对其进行劝说,但刘某凤坚决不肯离开派出所。*终其家属劝说无果先后离去,刘某凤仍在派出所内滞留并自行走动。21时40分许,派出所民警将刘某凤带离派出所大门后劝其回家休息。23时56分许,刘某凤再次走进派出所,坐在椅子上滞留,派出所人员一直在旁看护,刘情绪平稳。

直至19日凌晨3时30分许,刘某凤自行走出派出所。19日凌晨4时15分许,刘某凤被发现在派出所门口自缢死亡。

目前,相关职能部门正对事件作进一步调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