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决反对外国干涉香港事务破坏香港稳定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发言人洪磊21日就美方举行有关香港问题的听证会答问时表示,坚决反对任何外国**、机构和个人假借各种名义干涉香港事务,破坏香港稳定。

在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问,据报道,美国“国会-行政部门中国委员会”(CECC)20日举行“香港**的未来”听证会,听证会由CECC共同主席布朗和史密斯主持,前香港总督彭定康等参与作证。相关人员指称香港**与自由状况日益恶化,鼓励香港**派与学生继续为香港**自由奋斗,强调美应重新提交有关涉港年度报告。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洪磊说,香港回归以来,居民基本权利和自由得到充分**。中国****坚定不移地支持香港依法循序渐进地发展**政制,真诚希望香港在2017年实现普选,这将是香港**发展的历史性进步。

他强调,香港是中国的特别行政区,香港事务纯属中国内政。

“我们坚决反对任何外国**、机构和个人假借各种名义干涉香港事务,破坏香港稳定。”洪磊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