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宽窄巷子地址】成都宽窄巷子在什么地方?成都宽窄巷子怎么去?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成都宽窄巷子在哪个地方,四川成都的宽窄巷子已经成为成都的一道旅游景点,成都宽窄巷子地址位于成都市青羊区金河路口,每到节假日都会有很多游客,那么成都宽窄巷子怎么去,成都宽窄巷子地址好找吗?成都宽窄巷子有什么好玩的地方,一起跟随小编也来看看成都宽窄巷子旅游攻略吧。

成都宽窄巷子地址:青羊区金河路口宽窄巷子

成都宽窄巷子要不要门票:免费

成都宽窄巷子怎么去?成都宽窄巷子交通:

成都宽窄巷子公交:乘坐5路、13路、43路、47路等公交车在【金河路】站下车

乘坐62路、70路、93路、163路、340路等公交车在【长顺上街】站下车。

成都宽窄巷子地铁:地铁2号线【人民公园】站下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