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全球必去旅游胜地?2015全球有哪些旅游景点必须去?全球必去的旅游景点是哪些?

2014-11-26来源 : 互联网

1.2015年**必去旅行地—突尼斯:北非新面貌

有些游客在2011年之前就已经去过突尼斯,去往广阔的撒哈拉沙漠或者是地中海沿岸的海滩度假地,但他们一定不曾了解突尼斯所蕴含的魅力。2011年之后,随着游客们更多得去探寻突尼斯的历史和文化,这些阳光沙滩已**是"人满为患"的热门旅行地。现在,突尼斯的艺廊发展迅猛,突尼斯历史博物馆也已重新开放,带着雄心壮志扬帆起航。

突尼斯人对待客之道已熟捻于心。"给予多少,收获多少",这份属于突尼斯人的热情好客想必也会为这片大陆开启"对外交流新篇章"。

2.2015年**必去旅行地—英国,萨克岛:传统永存之地

在萨克岛,时间仿佛糖蜜一般缓缓流淌。这座坐落在诺曼底海岸的小岛自1565年起就实行封建专制制度,直至2008年才将此种中世纪的统*方式废除。尽管如此,人们仍然保持着传统的生活方式:没有自动取款机的银行。没有路灯的泥土马路,汽车也被禁止使用。

指示牌上所显示的距离通常不长,步行即可到达。因为在这个生活节奏缓慢的地方,人们通常都是骑马、骑自行车或者驾驶马车出行。游客可以去乡间小路漫步,看一看一路上的砖石墙壁、茅草屋舍;嗅一嗅毛地黄、风信子还有各种各样野花的芬芳、瞧一瞧那蝴蝶、海鸟和根西奶牛。根本不必在意终点在哪。

对于游客来说,白天的活动可谓是丰富多彩,但是在夜晚,却只有一件事能做,那就是观赏星空。萨克是**个被**夜空协会所认证的岛屿。时间也许能将封建主义制度带走,却无法带走永恒不变的星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