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去张家界好玩吗?张家界冬天旅游好玩吗?张家界冬天旅游攻略

2014-11-26来源 : 互联网

冬天旅游去哪?张家界冬天好玩吗?冬天去张家界旅游合适吗?张家界冬季旅游好去处有哪些?张家界冬天旅游攻略想知道么?那就快跟着小编一起去了解下冬天张家界有哪些好玩的吧!

张家界冬天好玩吗?

有人这样总结张家界的四季风景:“春山澹冶如笑,夏山苍翠如滴,秋山明净如妆,冬山惨淡如睡”。一年四季景色常新的张家界,它的冬韵该又是怎样的呢?有人从香港来,有人从台湾来,还有见惯了冰天雪地的北方人也来观赏张家界的雪了!冬天的张家界银装素裹,山舞银蛇,别有风味。近年来新开发的一些新景区,逐渐成为冬天游客眼中的新宠。

标签: 冬天去张家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